脑洞型拖更选手。
所有CP均不磕真人。
所有创作仅供娱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自娱自乐,请勿上升,我扎人可疼可疼了





无聊?不无聊!




经过何氏父女的起早贪黑不懈努力的跪搓衣板,尚九熙终于心软跟他们回家了,大封箱结束后,一家三口频繁出入的地方无非就是菜市场和日用品商店,恰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爆发,回家后一周就封城封路了,好在身边没有疑似病例,但还是闹得人心慌慌,出门戴口罩,回家就消毒,一向不注重保暖的何九华也在女儿的威逼利诱下套上了东北版加绒加厚的大花棉裤(妈耶这画面有点没画面了),裤腿塞进了棉袜里,还拉上了长款羽绒服的拉链,捂的严严实实,只露了一双眼睛(神TM接地气的形象我是怎么想出来的)。囤了一假期的粮食,这已经是三口人宅家里的第三天了。





尚九熙(站窗边):éi呀啧啧啧啧,这时候还有人敢出去呢,还敢不戴口罩……

何九华瘫在沙发上刷朋友圈,何悦熙躺在他腿上戳他肚子发牢骚:好无聊(* ̄m ̄)

何九华:要不咱下楼找老秦玩儿吧,不用出楼门,拐个弯的事儿

何悦熙:不行!容易交叉感染,他家的小妹妹才多大呀,那么大的孩子免疫功能本来就不咋好,你要是想他了就打视频电话呗

尚九熙:你俩可憋吵吵了,那沙发上躺累了,去阳台坐一会儿呗,实在不行就去厕所蹲着嘁,这么大个屋子不够你俩溜达了


过了一会儿,何九华刷着刷着朋友圈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图片,是被粉丝p过的图,发圈儿人“何悦熙”,真是憋疯了……

「这孩子怎么什么都往外晒呢!」

「不对,这帮姑娘们发图也不避着点小孩儿」



何九华:??????!!何悦熙!

何悦熙(半梦半醒):eng?咋的了?

何九华(拎“猫”):这一会儿你还睡上了,你给我解释解释你这壁纸怎么回事儿,哪来的图?

何悦熙:那是粉丝姐姐做的图,我看挺应景的,就找她要来了💤

何九华:不许睡,大白天睡什么睡,你给我起来,你朋友圈里多少人,这图都谁看过

何悦熙:那不也是无聊吗,那条就你和我妈能看见……又不能出去,不睡觉干嘛呀,(搂腰撒娇)诶呀~爹爹~我好不容易觉得困了,让我睡一会儿吧💤💤💤

何九华心里都乐开花了:嘿嗬,那你回屋睡啊,这能睡好吗

何悦熙(抓着何九华的大手,搂着他的胳膊):不回,躺你腿上舒服💤💤

何九华(慈父脸):「嘿嘿她又叫我爹爹了,越来越可爱,越来越随她妈了」



何九华:这条腿还空着呢,你躺一会儿不

尚九熙:那沙发地方够大吗,看好你闺女就得了,越老越没正形,我去阳台坐一会儿


……



尚九熙:嗐呀,这年过的,提心吊胆的,前两天孩子被调料包呛的打俩喷嚏都给她自己吓够呛,现在出去看啥都像病毒

何九华:你说第一个被确诊的人现在什么样儿了

何悦熙:什么样儿他也是活该,嘴馋吃野味儿还让全国人民跟着遭罪,打si都不冤

何九华:醒啦?……不是你一个小姑娘那么腹黑呢

何悦熙:熙熙熙~您教的好呗,非常时期有必要大杀四方!neng他!

何九华:你这样以后谁敢娶你啊…………南方人胆儿也是真大,他们吃的那些个玩意儿我都不敢想像那是能吃的

尚九熙(刷微博):网上还有说我们东北人吃野味儿的,啧啧啧,他们去过东北吗!知道东北野味儿长啥样吗!东北虎熊瞎子……*&#$%#&


何悦熙:嗐,我妈又开始了

何九华:嘘,好好听着


尚九熙:那是野味儿吗?那TM是野兽啊!出门在外谁是野味儿还不一定呢!这不埋汰银吗!他们吃的那些个野味儿在俺们东北,那都是当仙儿供着的,你不信你随便拦个东北人问问,你敢吃黄鼠狼吗,人家不揍你都算脾气好的了,我们东北人吃过最野的也就是野蘑菇野木耳婆婆丁马齿苋了,还都是素的,再倒霉点儿吃着毒蘑菇那也是自己中毒,根本不会影响别人,赫尔忒!…………%#¥`&*(口吐芬芳)



何悦熙(憋笑)

何九华(一脸宠溺的笑)




何悦熙(小声bb):似乎也不是那么无聊了,该说不说,我妈的嘴是真碎啊

何九华:你以为你话少啊?


尚九熙:你俩闭嘴!


何何:好的妈妈~/好嘞媳妇儿



————————————


今天初四,我掉了5根眼睫毛(左眼三根,右眼两根),3根头发,我家猫右半边脸有12根胡子,左边数到第七根时它就跑了,它趴我旁边睡觉时翻身翻了14次,尾巴抽了我39次。

衣柜里的15套汉服被我散开叠上.散开叠上折腾了四次。


锦州已经沦陷了,目前有4例,各位同志能不出门尽量别出门了,出门的口罩都戴好,需要扔的口罩用开水烫一下然后毁掉再扔,免得被不法分子非法再次利用


注意防范,减少出行,珍惜宅家里就能为社会做贡献的日子



评论(9)
热度(41)